關於奕貿

奕貿科技成立30餘年來是一家致力於研發設計系統整合的專業公司,除客戶指定的冷門自動化設備開發外,親民的快速剪髮售票機、日式食券機、門票等客製化各式各樣售票機。奕貿科技開發各式各樣售票機為客戶打開經營之門檻,節省人力及管理的成本,俾使客戶專注於專業技術的執行,除高科技業外及傳統產業之應用,我們研發的技術為產業創造新的事業里程碑,自動化設備及售票機系統成為客戶最佳事業的經營夥伴。

自動化設備客製化

公司成立,首先專注於為新竹科學園區及國內上市與國際公司,客製化自動化設備解決方案,以提高產品生產效率和質量控制,協助客戶提高良率及提供可量化測試數據,以協助客戶順利接大單。

自動販賣機及無線衛星電波鐘

奕貿科技累積的自動化技術能力,因應客戶之需求進入自動販賣機量產;代表作品:聯合報體系報紙自動販賣機及多媒體自動廣告播放機,並延伸學校簡章販賣機及旅遊商品、電話卡、口罩、便當販賣機。無線衛星電波鐘專利世界第二,獲得德美日大陸台灣等各項專利與知名鐘錶工廠量產合作。

自動收銀找零售票機的產生

在觀察市場對於更高效率和便利的售票方式需求後,奕貿科技研發量產觸控螢幕售票機、控制器系統按鍵式售票機及觸控螢幕整合燈箱片售票機,配合不同行業客戶需求開發各式各樣售票機。

售票機網路應用及第三方支付導入

因應網路及金流環境快速的變化,公司開始研發手機點餐、外賣點餐及第三方支付創新整合系統,以滿足客戶與大環境之需求;在新一代年輕人之創新,並注入新的娛樂領域;如連鎖桌遊業、老年人聚會之麻將館….. 。

mountain

為客戶創造價值

奕貿科技自動化測試設備產品,協助客戶精準快速接單外,售票機也協助國内外客戶順利展店,協助客戶充分展現了公司的多元化和市場適應能力,為客戶帶來更多穩定及展店機會。

創新技術領先
本公司一直以創新研發為核心,不僅跟隨技術趨勢,而且在多個領域中都具有領先地位,確保客戶可以獲得市場上最先進的產品。
廣泛的產業涵蓋
售票機遍及高科技公司&機場團膳及傳統產業大小型店面、觀光風景區…..等,客戶群在快剪&Salon店、餐廳、門票、停車場、推拿業、連鎖店之遊樂場所、洗車場…..等。
穩定且高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
自動化取代人工的誤差/24小時以上及萬次以上數據/與客戶隨時監測。
專業的客戶支持
奕貿科技研發與客戶管理階層,不斷地省力化精準化市場導向。
持續的研發投資
奕貿科技與客戶要求的完美;共同攜手合作創造新的管理模式。
豐富的專利成果
獲得德美日大陸台灣等數十項專利;電波鐘專利並與知名品牌合作行銷全世界。